close

P2130128.jpg
 

MP魔幻力量 - Thank You

 

作詞:Magic Power 廷廷 (MP魔幻力量)

作曲:Magic Power 廷廷 (MP魔幻力量)

 

也許我們的相遇  真的是上天的安排

安排了我一生中  最重要的一場意外

意外並了肩作戰  也重新定位了指南

指南透露最關建的轉彎

 

電影裡的英雄  到了晚上都帶上面具

現實裡的我  得靠你擦拭眼淚的痕跡

拯救自己比拯救世界  需要更多的勇氣

每次開口你都來者不拒

 

總覺得該說些什麼  但從來沒真正說出口

有些話簡單平凡  卻最能夠釋懷  最需要的存在

 

終於說出口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不管過了多久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除了這一句還是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總在墮落之前抓住重生的鏡頭

 

終於說出口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還來得及之前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還有誰比你適合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還有什麼能夠比這一句更由衷

Thank You for everything

 

因為這世界很糟糕  讓我更珍惜美好

因為被嘲笑讓我  更把握溫暖的微笑

因為共苦過讓我  更懂的同甘的訣竅

因為你就是莫逆的代表

 

時間在每個人每個地方都留下烙印

感動依然面不改色地把心牢牢抓緊

每個真心的問候  都讓我刻骨銘心

你成全了多少我的奇蹟

 

總覺得該說些什麼  但從來沒真正說出口

有些話簡單平凡  卻最能夠釋懷  最需要的存在

 

終於說出口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不管過了多久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除了這一句還是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總在墮落之前抓住重生的鏡頭

 

終於說出口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還來得及之前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還有誰比你適合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還有什麼能夠比這一句更由衷

Thank You for everything

 

兄弟  不要看別人我在說你

不要覺得我肉麻當有趣

年度的大戲  不用懷疑也不用客氣

Let's get it started

 

需要換手的時候請你呼叫

我很認真要擔任你的驕傲

這份感激很寫實不用特效

夜深人靜我總是回味你的關照

 

Thank You , Thank You

Thank You , Thank You

Thank You , Thank You

Thank You

 

終於說出口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還來得及之前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還有誰比你適合  Thank You , Thank You

還有什麼能比夠這一句更由衷

Thank You for everything

 

Thank You , Thank You , Thank You for everything

Thank You , Thank You , Thank You for everything

Thank You , Thank You , Thank You for everything

Thank You , Thank You , Thank You for everything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很多情緒都是在很多剛好之下促成

昨天意外找到這首歌

一聽到就好喜歡,從昨天到現在已經重複了nnnnnn遍

又很剛好的在昨天接到廠商的回信

一邊看著代表五年回憶的班冊

一邊聽著這首歌

突然發覺了這個即將畢業的事實

突然發現對同學們的捨不得

突然覺得對這個待了五年的地方產生了一點依賴

更突然想大聲喊著時間真的過得太快

就這樣

眼淚不自覺的就流下來

在這一瞬間我又想

何其榮幸可以把大家這五年的回憶

藉由我的雙手

化成一頁一頁的班冊

還有比這更幸運的事嗎?

雖然很累,很爆肝   但  現在看來

很 值 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