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掙扎了很久,

還是決定把這個寫出來,

算是放下一塊心中的石頭,也給了自己和你們一個交代吧

 

前一陣子的我

因為找不到方向,也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

所以選擇逃避,選擇不去學校

但在我選擇不去學校的這段時間裡

A同學常常不斷的打電話跟傳簡訊,問我到底跑去哪裡

一開始,我還會不接,或不回

在他每天打,每天傳之下,我終於鼓起勇氣到學校去上課

好久沒去學校之後,一踏進教室居然一股不安全感油然而生

但是在發現你們這些朋友們對我的態度跟之前一樣之後

那些恐懼,那些不安全感就這麼被趕走了

 

後來,要回家的時候,Z同學或許是不經意的一句:你明天會來嗎?

讓我突然就愣住了,心裡頓時也陣了一下

沒想到,在我乾笑了幾聲之後,你又補了一句:你明天要來上課喔~

 

我必須說,在那個時候的我,其實一直在逃避和面對中遊蕩,常常選擇就在一念之間

雖然只是兩句稀鬆平常的話語

但對當時的我來說,卻是一個讓我繼續堅持下去的動力

 

所以當我走過那段最低潮的時間,

回頭想想時,心裡對你們當時對我的幫助真的覺得很溫暖

雖然這些事情可能對你們來說根本就微不足道

 

我記得有個孩子曾經問過我:那你畢業之後會想要跟誰連絡?

當時的我沒有回答

現在,我想要說:在畢業之後,我會想要連絡的,一定是你們兩個!!!

 

最後,我想跟你們說:

謝你們,對於我身邊有你們兩個的陪伴,我真的覺得很幸運

 

p.s.好像越寫越肉麻,我自己看得也有點起雞皮疙瘩啦!!!XDDDD

希望你們如果看到了不要吐出來啊 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